用友网络获得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及补助资金5000万元

2018-10-10 10: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获得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及补助资金的公告。

公告显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 2018 年 10 月 9 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 2018 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信部信管函〔2018〕282 号)》项目批复文件,获得了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测试项目并取得了该项目的政府补贴款5000万元(该项目政府补贴款总额为 5000万元)。

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测试项目任务主要包括搭建跨行业跨领域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验证环境,对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有效性进行全面试验测试,包括边缘侧平台、工业 APP 开发平台、工业机理模型开发与管理、大数据分析模型开发与管理、领域 APP、行业 APP、相关标准等试验测试,并在冶金、化工、建材、能源、机加工、装备制造等行业进行应用验证、推广,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为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奠定基础,提供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范例。该项目建成将促进公司工业互联网产品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加快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建设和应用推广,促使公司加快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带动企业服务产业快速发展。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暂将该笔资金计入“递延收益”科目,具体计入损益时间,根据该项目完成情况确定。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