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被盗刷?这些操作能降低你的损失

2018-10-10 12: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不少iPhone用户表示,在绑定了App Store免密自动扣款后遭遇了盗刷现象,甚至有用户表示自己被盗刷了上万元,损失十分惨重。

10月10日凌晨,支付宝在其官微上发布了“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并表示已经监测到到部分苹果用户的ID出现被盗现象,而且支付宝已经多次向苹果反馈此事,苹果也表示会积极解决。

支付宝发布“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

支付宝发布“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

不过在问题尚未解决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尽量降低损失。如果你曾经签约了支付宝免密支付,可以通过设置消费限额来保障资金安全。在支付宝App中,我们只需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安全月限额】中限制免密支付的额度。

安全限额最低为每月200元

安全限额最低为每月200元

根据支付宝中的信息来看,目前免密支付的最低限额为200元,所以如果你不经常在App Store中消费,也可以直接解约免密支付服务,规避风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