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40年建设成就展开展 为期两个月11月30日结束

2018-10-10 16: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据海淀报消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日前,《中关村40年建设成就展》在海淀区博物馆向公众免费展出。预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至11月30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该展览以海淀镇的肇兴为开篇,通过“历史上的中关村——肇兴、涅槃与沉淀”、“改革初的中关村——先声、激情与梦想”、“崛起中的中关村——创业、市场与荣光”、“影响新时代的中关村——创新、规划与法治”、“你我身边的中关村——企业、产品与创业者”、“守望未来的中关村——初心、动力与砥砺前行”六个篇章,图文并茂地展现了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关村在中央和北京市政府的支持下,在海淀区政府的推动下,在政策上先行先试,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并进行制度创新与经验推广的40年创造性发展历程。

区博物馆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是中关村40年建设成就的一次展现,堪称北京乃至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和建设历程的一个缩影。(王艳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