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程序创新大赛报名开启,60万现金大奖等你来

2018-10-12 15:55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支付宝小程序创新大赛正式面向开发者和商家开启报名通道。

支付宝小程序创新大赛是由蚂蚁金服主办,面向广大开发者、商户及企业的大型创新型比赛。据机器之心了解,本次活动以「金融科技,未来生活」为主题,旨在鼓励开发者以场景化需求为切入口,通过支付宝开放的能力、资源、生态进行创新,实现消费升级和服务升级。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凡符合参赛条件的开发者和商家均可登陆支付宝小程序创新大赛官网(点击阅读原文)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并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的开发者和商家,可获得免费的小程序云应用开发环境、Basement产品、支付宝小程序技术培训和认证等报名权益。

据机器之心了解,11月起主办方将从创意性、技术落地性、客户价值和用户体验四个维度,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投票,从每月的报名项目中评审出三个优胜项目。这些优胜项目将最终进入年度大赛候选名单,共同争夺60万元现金大奖以及价值120万元的资源支持。除现金、技术、流量奖励外,年度大赛优胜者更有机会获得支付宝3年10亿的科技创新基金投资机会。

赛事权益

蚂蚁金服表示,消费升级、服务升级是未来20年的大风口,而小程序又是最好的服务载体之一,我们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大赛和我们一起做通向未来生活的行动派,共创共赢。

资料显示,支付宝小程序是蚂蚁金服服务商业生态的配套技术的一环,聚焦商业和生活服务领域,于9月12日正式上线,主张用7大入口、1个闭环、8大能力再加X场景打通线下线下。截止目前,支付宝小程序用户已经突破3亿,日活跃用户达到1.2亿,支付宝小程序平台的小程序数量共计超过2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