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ol》S8小组赛第五日战况:RNG加赛头名出线

2018-10-15 13:32 人民网

来源标题:《Lol》S8小组赛第五日战况:RNG加赛头名出线

VIT vs RNG

【Game 1】

【Ban/Pick】

VIT祭出一套打前中期节奏的阵容,而RNG是稳定发育打团体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对线阶段VIT针对RNG的策略被RNG通过优秀的防守拖住节奏,反而RNG通过一波波的反击拿到领先,前期是RNG有着些许的领先。比赛的中期,VIT持续找机会并利用在中路找到机会通过峡谷先锋开团,正面完成2换3将RNG中路两座防御塔均是摧毁。VIT凭此一波起飞,开始拿到领先顺利掌控到第一条大龙,并在最后的中路进攻中找到机会,强势击杀RNG四人,一举将RNG终结锁定比赛胜利,恭喜VIT!

【赛后截图】

【MVP】

GEN vs C9

【Game 2】

【Ban/Pick】

GEN是一套常规的发育打团阵容,而C9祭出上路人马中后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C9打的异常主动,在中路妖姬拿到对线领先后,C9持续的针对其中路打开破口,顺利建立前期优势。比赛的中期,C9利用优势中上分带牵扯,快速的破塔扩大经济优势,比赛进行到25分钟,GEN野区找机会开团失败,C9随即反打完成一波1换2,顺利拿到大龙开始推进GEN高地,逐步累积胜势。之后,虽然C9的几次开团均是又被GEN化解,但C9大胆决策在打野阵亡GEN众人状态不好时直接选择rush大龙,将大龙拿下后反手接团将GEN四人击杀,果断一波推平其基地,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C9!

【赛后截图】

【MVP】

VIT vs GEN

【Game 3】

【Ban/Pick】

VIT是一套很均衡的阵容,而GEN拿到偏中后期的被动发育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在比赛的前期,VIT从上中打开局面,虽然在下路GEN仍是能率先推塔,但是难以弥补的是中上落后过大,前期VIT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领先。比赛的中期,VIT凭借着发育优秀的厄加特边线给压力,持续推进GEN防御塔扩大优势。虽然,GEN有控制住野区视野,让VIT的几次开龙逼团失败。但在33分钟,VIT直接找机会中路开团打出一波1换4团战,突然的终结掉了比赛。恭喜VIT今日豪取两连胜,与此同时很遗憾Gen.G将告别本次总决赛。

【赛后截图】

【MVP】

C9 vs RNG

【Game 4】

【Ban/Pick】

C9祭出一套支援打中上野节奏的阵容,而RNG是保排阵容非常倚靠下路的发育,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C9在防守RNG对于上路的进攻处理的非常优秀,并且RNG几次的主动开团也是给了C9机会,C9通过阵容的快速支援拿到前期的领先。比赛的中期,C9有着领先持续压制RNG野区,而RNG想要抢视野难度非常的大。比赛进行到26分钟,RNG酒桶做眼被击杀,随后RNG想开团找机会反被C9击杀三人,C9凭此一波拿下大龙推进RNG高地锁定胜势。最终,C9携大龙buff上路推进果断一波拿下比赛,取得他们今日的第二胜,恭喜C9!

【赛后截图】

【MVP】

C9 vs VIT

【Game 5】

【Ban/Pick】

C9祭出中单时光的支援团战阵容,而VIT是选到之前比赛表现优秀的艾克与德莱文,比赛开始VIT强势入侵野区反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比赛的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火热,持续的野区交锋中由C9拿到领先掌控了比赛节奏,虽然VIT有在下路取得一血塔,但C9完全没有落后。比赛的中期,VIT持续的找机会并没有拿到太好的节奏,反而被C9通过阵容优势一波波的反开拿到进攻领先。在27分钟,通过长时间的大龙攻坚后,C9顺利拿到大龙锁定胜局。之后,虽然C9的大龙进攻并没有拿到太好的效果,但在中路C9的主动开团凭借着阵容的领先一波拿下比赛。恭喜C9锁定小组出线!

【赛后截图】

【MVP】

RNG vs GEN

【Game 6】

【Ban/Pick

RNG更换打野为Mlxg,BP阶段让下路拿到卡莉斯塔与锤石的暗影岛组合。前期Mlxg带起节奏,RNG中野帮助队伍建立起优势,Uzi顺利发育起来。Letme上路单人推进破掉GEN上路高地塔,RNG掌握整个赛场的节奏。中期RNG不给GEN机会,滚起雪球顺利拿下比赛,晋级淘汰赛。

【赛后截图】

【MVP】

RNG vs C9

【Game 7】

【Ban/Pick】

C9再次拿到中单时光,RNG让Uzi拿到卢锡安。比赛前中期C9凭借中单时光和辅助锤石的出色发挥,多次化解RNG的进攻,让RNG始终拉不开经济差距,团战收获甚微。后期RNG抓住一波大龙河道的机会,打出完美团战,冲散阵型团灭C9,一波推掉C9基地!

【赛后截图】

【MVP】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