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北京丨如何突围风口? 双创周探索把握双创“新”脉搏

2018-10-15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5日讯 10月14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项目管理协会、百万菁英双创平台和掘金孵化器三家单位承办的创新创业论坛在京开幕。本次论坛作为2018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系列活动之一,以“突围风口:把握双创新脉搏”为主题,以双创者如何突围风口为指引,从创新创业投融资、市场营销、公司项目化运营等方面,把握双创“新”脉搏,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上新台阶。

kjcq20181015005-3aaa

“突围风口:把握双创新脉搏”论坛现场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的有关领导,科技部中咨协导师委员会、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天洋商学院超级蜂巢创新学院、思盟营销学院、北京市燕园律师事务所、和紫牛会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创新创业者及相关创业企业参加论坛。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杜扬致论坛开幕辞,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秘书长马延霖主持大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杜扬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全球化、“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双创”不仅带动了大量就业,也在不断促进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让人充分发挥才智优势,让技术在应用端充分展现。同时,“双创”也创新了生产模式,让新的技术和模式嫁接传统经济形态,以新经济促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随着经济的全面发展,国内经济结构迅速转型升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处于风口,成为潮流。一方面,大批双创者的出现盘活了经济这局大棋,造就了互联网行业的极速飚升。另一方面,专业度的不足,资金链的缺乏,结构的不完善导致许多双创企业和创业项目昙花一现。创业容易守业难,除了政策的不断支持之外,找准创业方向、把握最佳时机、传递最优价值、打造最亮品牌,是所有创业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6位创新创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针对创新创业产品设计、赚钱逻辑分析、客户价值传递、互联网营销套路破解、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的品牌打造与传播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分享。会议现场,创业企业精英与专家学者们济济一堂,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通过探讨创业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的发展途径,真正实现突围风口、创新驱动的发展目标,共同探求创新创业发展的破冰之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