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相关情况的说明

2018-10-16 11:20 品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学霸君一对一员工接到家长询问,称有媒体爆料学霸君一对一业务疑似破产,老师拖欠工资和学生预缴学费均出现无法追回情况。我司获悉此情况后,高度重视并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核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现上述问题的在线教育平台正确名称为“学霸一对一”,此前曾用名“学霸来了”。

二:“学霸一对一”平台所属公司为上海叉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曲斐煊,成立日期为2015年10月9日。而“学霸君一对一”平台为学霸君下属一对一在线教育平台,所属公司为上海谦问万答吧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凯磊,成立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二者之间无任何关联。

在此,我司特向各相关方郑重声明,“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一事与学霸君一对一平台不存在任何关联,我司对于任何利用此事进行恶意传播,诋毁学霸君一对一平台商誉的行为绝不姑息,保留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