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12却不会用捷径?超实用的神器打包送你!(4)

2018-10-17 13:04 爱范儿

打印 放大 缩小

休息一下

辛苦劳作了一上午,中午好不容易想在办公桌前休息一下,又被突然响个不停的微信消息提醒给惊醒。

相信很多人就遇到过这种情况,这时不妨尝试使用这个‘休息一下’捷径。点击运行,捷径会要求你输入休息的时长,比如说我选了5分钟。那么捷径就会:

打开手机的勿扰模式 设置一个5分钟的倒计时 时间到后将会关闭勿扰模式 机震动 随机播放歌曲

闪念胶囊

iOS上没有闪念胶囊?那么我们就自己用捷径做一个吧!

这个捷径可以实现快速保存,保存形式包括:

存为语音,但语音标题不能自定义 存为文字,属于语音转文字 文字记录,即手动输入文字

下载Instagram图片和视频

只需要在单条Instagram帖子点击右上角的‘…’,并复制网址,然后运行这个捷径就能将对应的图片或相册保存至手机相册。

iPhone套壳截屏

作为一个iPhone用户,锤子手机截屏自带的套壳功能总是让我羡慕不已——虽然都是截图,但套上壳之后总显得更高端一点。

虽然iPhone没有自带这个功能,但是我们可以利用捷径来实现呀。比如这个‘iPhoneX套壳截图’捷径就可以。只需在需要套壳的截图下点击‘分享’-‘捷径’就可以了。

有两点需要注意的是:有两点需要注意的是: 该捷径第一次运行时较慢,因为会使用网络下载iPhone套壳素材 如手机不是iPhoneX手机的截图,那么运行这个捷径得出的套壳图片将会被裁减

如果你不是iPhoneX用户的话,也可以使用‘iPhone屏幕截图’这个捷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