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和Magic Leap共同携手打造未来的创作环境

2018-10-17 15:0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Magic Leap首届开发者大会L.E.A.P.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会议包括主题演讲、研讨会、产品演示和交流,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开发者和技术合作伙伴们参会。Wacom总裁兼CEO Nobutaka Ide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Wacom与Magic Leap的独家合作关系,以及双方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努力研发的创意解决方案。

Wacom和Magic Leap共同携手打造未来的创作环境

Nobutaka Ide在演讲中介绍,今年是Wacom公司成立35周年,Wa代表和谐,com代表计算机,一直以来专注笔输入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Wacom和Magic Leap正在合作共同定义数字设计工作流程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创造性表达的最佳工具,我们的独特解决方案能将精确的笔输入与空间计算相结合,允许动画师、工业设计师、游戏开发人员和教育工作者在内的所有创作者以梦寐以求的方式进行创建和协作。

Wacom和Magic Leap的原型体验由Spacebridge提供支持,Spacebridge是Magic Leap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它将现有的桌面工作流程与空间计算环境集成在一起。该演示模拟了多人协作设计回顾会议,参与者分别佩戴与Wacom影拓Pro数位板相连的Magic Leap One,最终结果是一个工作会话,允许设计团队在生动逼真的环境中查看、缩放、移动、绘制和注释3D内容。

Wacom创意事业执行副总裁Faik Karaoglu表示,Wacom和Magic Leap共同为未来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创造创新产品,始终引领技术前沿,我们期待继续成为创意专业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表示,Magic Leap和Wacom相信空间计算创意设计体验应该是自然的、直观的,并且能够包容世界和所有人。现在,我们正在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将有望激励下一代创意设计和构建新产品、生活空间,甚至世界。

展望未来,Wacom和Magic Leap将继续通过与娱乐和设计社区紧密合作,并通过与创意软件开发人员的关系,助力3D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研发,以实现他们的原型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