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电子书阅读器加速更新换代

2018-10-18 09: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电子书阅读器加速更新换代

随着掌上阅读的普及,电子书阅读器不断更新换代。昨天,亚马逊宣布推出全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据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款电子书阅读器屏幕采用纯平设计,机身更为轻薄,同时具备防水溅特性。 

官方数据显示,这款新产品是迄今为止最为轻薄的一款,厚度仅为8.2毫米,机身182克,较上一代产品轻薄10%,长时间握持阅读更加舒适。内置LED阅读灯从上一代的4个增至5个,让屏幕光线分布更加均匀。一次充电可续航数周。这款电子书阅读器在2米深的清水环境下浸泡1小时仍可使用,并可在特定条件下防止意外落水对设备造成的损害,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在浴室里、游泳池旁、海滩上使用。

据悉,目前Kindle电子书店已与780多家中国出版机构合作,提供超过66万本Kindle电子书。此外,亚马逊还与故宫文化和敦煌研究院再度携手,为中国用户推出两款联名合作套装。其中,故宫款套装包含8GB版新Kindle Paperwhite阅读器、故宫文化新年版定制保护套以及《故宫日历》2019及定制包装礼盒。(记者 陈雪柠)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