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放出MIX 3正面渲染图 配置2400万柔光双摄

2018-10-19 13:04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下午,小米官方公布了MIX 3的渲染图。微博中提到了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以及滑盖全面屏。在距10GB内存,支持5G网络之后,小米又暗示该机在自拍方面会有惊喜。作为小米年度旗舰,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凭借着全新的设计,小米MIX 3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回顾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MIX 3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有可能是压感屏幕指纹。官方介绍,小米MIX 3配备10GB内存,这是小米旗下首款10GB内存手机。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目前小米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本次连接使用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及配套射频方案,并针对手机主板堆叠、射频/天线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为推出5G手机打下坚实基础。

在今天早些时候,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晒出小米MIX 3样张,他表示“MIX 3拍照杠杠的,还需要跟友商比吗?”。随后,雷军转发林斌微博,请网友点评样张。小米手机独立出相机部门之后,在拍照上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其中小米MIX 2S采用顶级的传感器搭配AI算法,在DxOMark中取得了101分的静态拍照成绩。加上总裁对于样张的自信,小米希望在发力拍照的决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