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真机亮相:大红配色+后置指纹

2018-10-19 15:55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临近年末,又到了各家品牌新机扎堆发布的节点。继小米MIX 3官宣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以后,魅族Note8也确认将在当天亮相。定位“国民拍照手机”的魅族Note8,毫无疑问将在拍照性能上有更大提升,而它的真机设计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显示它将有大红配色,同时使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魅族Note8将拥有大红配色,这也是继魅族Pro 6s、魅族Pro 7以后,品牌新机久违地再度用上这一配色。其实,很多注重个性张扬的年轻人向来对红色手机有较强的需求,而女性用户同样渴望有一款黑色、白色以外的产品可以选择,魅族Note8的全新配色也正顺应了用户的需求。

当然,魅族Note8使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也是千元机的常规操作。参考前代机型魅蓝Note6的价格定位,即将发布的魅族Note8虽然会略有价格上涨,但依然会维持在比较友好的千元价位。从在售热门机型看来,小米8 Se、荣耀8X、vivo Z3等采用的都是后置指纹方案,可见它的体验其实也得到各个品牌方的认可。

事实上,从目前看来,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仍难在两千元档手机往下配备,而正面指纹识别方案体验虽好,但却不符合全面屏时代的机型设计要求,魅族Note8采用成熟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同样能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做到0.2秒内完成解锁跟支付并非不可能。

10月25日,魅族Note8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很可能作为魅族参加本年双11市场争夺的主力机型,它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