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千元标杆 魅族Note8远不只拍照大招

2018-10-19 16:01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千元机用户而言,他们的需求早已不仅仅停留在够用的水准,希望用实惠的价格,买到更为出色,功能更强大的机型,催生了各个手机品牌为产品优化更要多下苦功。近期,魅族官方宣布,10月25日举行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很可能将为用户带来一款用料厚道的良心产品。

魅族Note8的官方定位是“国民拍照手机”,这也意味着它拥有对年轻人非常友好的售价,同时将以拍照作为最大亮点。回想到一年多以前发布的魅蓝Note6,1099元的售价带来疾速双摄,让它赢得满堂喝彩,魅族Note8作为继任机型,也希望复制这套成功手段。

依据小编猜测,魅族Note8依然会采用惯常的大底CMOS做法。从新机的工信部注册信息可以看出,魅族Note8后置12MP+5MP的方案,与魅蓝Note6如出一辙,但预计它的CMOS将会有全新的升级。

早前也有网友爆料,疑似魅族Note8的跑分图,单核1484分与多核5639分的成绩,印证了它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想要玩转《王者荣耀》这类的大型主流应用都是没压力的。

而从网友放出的魅族Note8真机照来看,它将是一年多以前的魅族Pro 7以来,久违地加入红色的机身配色,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由于成本的限制,魅族Note8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方案,虽然没有魅族16系列上的屏幕指纹识别黑科技,但更为成熟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相信依然能为用户带来出色体验。

10月25日,魅族Note8将正式登场,想要关注机型实际的成像素质,了解机型的最终售价,这场发布会大家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