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公布《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DX》NS版发售日

2018-10-21 00:0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Koei Tecmo公布了《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DX》,本作将于12月27日在NS平台上发售,售价6800日元(约419元人民币),数字版将在发售前两周以9折的价格出售。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最初于2013年11月在PS3以及PSV平台上发售,此后在2014年2月在PS4平台上发售,2014年5月在PC平台上发售。

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DX》除了包括原版的完整游戏之外,还包括此前推出的所有DLC内容,包括剧情、服装与道具。《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DX》将能继承其他无双系列的存档数据,包括《真三国无双7:帝国》、《战国无双:真田丸》、《无双大蛇2:终极版》以及《无双大蛇3》,目前尚未公布存档的继承内容。

无双系列最新作《无双大蛇3》也已于10月16日在PS4、Xbox One、PC以及NS平台上发售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