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华为投1亿美元进军印度

2018-10-22 08: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华为投1亿美元进军印度

记者昨天获悉,华为将从明年开始大举进军竞争尚不充分的印度市场,在3年内投资1亿美元生产手机,并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

各国手机市场目前竞争日趋激烈,加之手机使用周期变长,使得5G到来前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整体下挫,华为等主流厂商纷纷开拓自己的新市场。这次华为就制定了一个新的三年计划,计划通过双品牌战略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

华为的这一战略显示,华为和荣耀两大品牌都将在印度市场扩展智能手机类型,以获得市场份额。其中,荣耀品牌将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不同价位的手机,而华为品牌将以高端品牌的形象出现,与占据印度主流市场的三星、苹果,以及OPPO、vivo、小米等其他中国品牌展开竞争。

对此荣耀品牌全球总裁赵明表示:“到2018年底,我们将实现500%的增长。这次我们的目标是,到2021年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品牌。”(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