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黑鲨2代?黑鲨新一代游戏手机或定名Helo

2018-10-22 13:25 快科技2018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黑鲨发出预告,定于10月23日在北京推出新一代游戏手机。

尽管外界习惯于将其冠名黑鲨2代,但官方对此却三缄其口。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黑鲨新一代游戏手机在海外的名字是黑鲨Helo。

Helo具体代表什么暂不清楚,从英语字典来看,它直译为“直升机”。

PhoneArena分析,从掌握的资料来看,黑鲨新品相较第一代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显著,可能因此规避了“2代”这样的说法,为未来产品图留下伏笔。

结合官方预热、工信部入网信息以及零星的上手图,黑鲨Helo不再使用正面指纹,采用后置竖排双摄+指纹的方式,背部“S”LOGO和侧面新增灯效,支持RGB呼吸功能。

其它方面,黑鲨Helo拥有一块5.99英寸显示屏、骁龙845芯片、8GB内存、电池容量4000mAh,液冷散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