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生深夜打滴滴被拉到墓地 官方:已处罚司机

2018-10-22 16:30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过各种措施的持续改进,滴滴出行在各方面都更加规范了,但是林子大了难免什么鸟都有,部分司机的作为着实令人无语,滴滴的管理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广东惠州,一位95后女生深夜下班后搭乘滴滴,居然被司机拉到了墓地,事件被曝光后引发热议,滴滴官方也做出了回应。

据悉,涉事女子姓林,今年21岁,是一名科技公司的客服,因为工作关系,一个月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是晚上11点下班。

据其讲述,10月12日下晚班后,店长帮她叫了辆滴滴,但中途司机不按导航行驶,对于乘客的质问也含糊其辞,在乘客与男友共享位置、多次通话说来接人之后,司机最终在一个墓地门口停车,而乘客下车步行几分钟后司机还跟随了过来,幸好碰上一位好心司机才将其带回市区。

想起之前两位女乘客搭乘滴滴遇害的事情,林女士被吓得不轻,店长也帮其报了警。

滴滴客服14日回电称同为女性能够体谅,并提出给她100元作为安慰,但对于司机为何徘徊不走无法回答,之后也未再联系。

kjcq20181022001-3

实际行驶路线与目的地南辕北辙

kjcq20181022001-3a 

被拉到了一墓地

据林女士微博,警方在20日召集当事人、姜姓车主、滴滴负责人调解,司机坚称是误会了终点站,而且只是表示道歉,不接受和解。

据媒体最新报道,滴滴官方22日表示在收到乘客投诉后,客服就立即与司机乘客进行了沟通,“双方是因目的地等问题产生分歧”。

滴滴还表示,由于司机未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并给乘客造成不良体验,平台已经对司机作出暂停服务的处罚,但核实司机无犯罪记录、安全类投诉记录。

kjcq20181022001-3aa 

女乘客自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