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转战线上见 又一场相声发布会?

2018-10-22 16:48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对关注千元机的朋友来说,魅族Note8肯定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目标。定位“国民拍照手机”的它,很可能将延续前代机型魅蓝Note6的强势表现,成为魅族本年最畅销的机型。不过,魅族昨天宣布,魅族Note8的新品发布会由于场地问题,将转为线上发布,线下发布会取消,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新品热度呢?

原定于10月25日下午举办的魅族Note8线下发布会,现时已经改为10月25日19:30线上直播发布,届时魅族官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科技以及bilibili等40多家平台都会同步开启直播。虽然线下发布会开不成了,但魅族Note8可能会参考魅蓝6T一样,由李楠用“说段子”的方式发布,很多魅友还是非常期待的。

魅族Note8不开线下发布会,对新机的热度肯定会有影响,但只要产品的表现有保障,相信它还是会受到用户的支持的。根据目前的消息看来,魅族Note8将搭载1.8GHz主频的骁龙632处理器,足以满足日常的流畅运行,以及《王者荣耀》等主流大型游戏运行。

现时魅族Note8的真机背面图也被网友放出,显示它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同时将加入久违的大红配色,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选择。前期向媒体朋友送出摄影师马甲,加之“国民拍照手机”的新机口号,魅族对魅族Note8的成像质素非常自信。考虑到魅蓝Note6已经采用IMX362大底CMOS,新品会选用那颗CMOS值得期待。

还有3天,魅族Note8将正式发布,虽然没有了线下发布会,但转战线上发布,对我们用户来说其实影响不大。有意入手这款新品的朋友,欢迎届时关注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