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官方维修费用公布:碎屏修复价格为1589元

2018-10-23 10:01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将于本周开始推出iPhone XR,在推出前苹果官方公布了iPhone XR的官方维修合格,在屏幕维修价格方面,在AppleCare+服务内只需要188元,而没有开通AppleCare+服务的需要花费1589元。

iPhone XS/XS Max的的屏幕维修价格,在AppleCare+服务内只需要188元,而没有开通AppleCare+服务的需要花费2228元(iPhone XS)和2628元(iPhone XS Max)。其中iPhone X的保外屏幕维修同样需要2228元。作为对比,在海外,iPhone XS需要279美元,iPhone XS Max则需要329美元。

在电池维修方面,iPhone XR与iPhone XS/XS Max价格一致,都是529元。

其他维修费用,iPhone XR官方价格为3188元,iPhone XS为4388元,iPhone XS Max4788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