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将发布 官方意外泄露5大升级

2018-10-23 14:0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已经宣布,将在10月25号更新MIX系列,正式推出小米MIX 3旗舰。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开始对这款重磅产品进行预热宣传,多个核心卖点被曝光,让人相当期待。而在小米手机账号发布的一则投票中,我们还意外发现了小米MIX 3的5大升级点。

小米MIX 3将发布

小米MIX 3将发布

小米官方此前发布了一则投票: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关于小米MIX 3,你最期待什么?投票选项包含“更极致的全面屏”、“更极致的拍照”、“更彪悍的性能”、“更惊艳的工艺”、“更智慧的AI体验”等。很显然,小米MIX 3将在以上5点进行重点升级。

小米MIX 3拥有多个升级点

小米MIX 3拥有多个升级点

综合之前官方和民间的消息,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滑动方式为手动,正面屏占比几乎为100%。滑下屏幕后,小米MIX 3的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呈现。此外,小米MIX 3将是首批5G商用手机,最高搭载10GB运存,还会有一个特别定制的艺术版本一同发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