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携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世界集成电路大会

2018-10-23 08:3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2日,2018世界集成电路大会在北京开幕,展示了全球集成电路领域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创新成果。BOE(京东方)携X-ray平板探测器、柔性显示解决方案、VR一体机、数字艺术物联网产品BOE画屏等亮相大会现场,展示了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产品及应用。

在大会现场,BOE(京东方)展示了3款不同尺寸的X-ray平板探测器件,这些产品能够将X射线转换为可见光、电信号,实现X射线数字摄影功能。目前,BOE(京东方)推出的全球最大46英寸X-ray平板探测器件,支持全身扫描,可进行一次性无拼接摄影成像,具有图像清晰,低辐射剂量等优势,能够辅助医生精确诊断,降低给病人带来的辐射。现代医疗检测离不开X射线影像,大尺寸X-ray平板探测器件不仅填补了国际医疗图像领域的空白,更代表我国平板探测器设计制造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同时,BOE(京东方)还带来了柔性显示屏、智能音箱、柔性OLED自发声手机等柔性创新解决方案,其中柔性OLED自发声手机采用电磁激励器代替传统发声单元,实现屏幕自发声,极大丰富了柔性显示屏交互方式。

BOE(京东方)传感器及应用解决方案已为医疗、工业、信息交互、基因测序等新兴高端传感领域提供产品及服务,在医院检测、家用检测、通信和交通、智慧家居等细分市场都得到广泛应用,让用户体验到物联网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和大众生活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