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沈梦溪怎么玩 技能出装介绍

2018-10-23 11:50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新英雄沈梦溪怎么玩 技能出装介绍

王者荣耀新英雄萌萌哒沈梦溪23日更新上线了,小编今儿带来新英雄的沈梦溪玩法介绍,包括铭文搭配及出装攻略。

调皮的新法师英雄沈梦溪,可爱的虎牙和喵咪耳朵,金黄色的头发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小心他的炸弹哈。

技能介绍

正常操作

沈梦溪失误点燃了自己,期间移动速度增加,一定时间后身上的炸弹会被引爆将沈梦溪朝前炸出一段距离,同时会将路径上的敌人炸晕并造成法术伤害;点燃期间可以手动熄灭身上的火焰,冷却时间根据已燃烧的时间增加;在沈梦溪被点燃期间猫咪炸弹的投掷方式会发生变化。

暴躁节奏

技能命中目标后会将敌人点燃,点燃效果将持续一段时间,使用普通攻击命中被点燃的敌人会触发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被点燃的敌人会暴露视野且移动速度降低。

猫咪炸弹

朝目标位置投掷一枚喵咪炸弹,爆炸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炸弹投掷的最远距离和蓄力时间成正比,蓄力达到一段时间后射程达到上限,喵咪炸弹最多可以储存5枚;如果沈梦溪自身处于点燃状态,猫咪炸弹将锁定敌人,命中后会将敌人击退并造成法术伤害同时炸弹会继续朝前弹一段距离落地后爆炸再次造成法术伤害。

综合爆款

沈梦溪蓄力后朝目标位置投掷一枚EX型混合炸弹,爆炸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一段时间内的持续伤害,爆炸后分裂出3枚咪炸弹朝四周散落,落地后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炸弹投掷的最远距离和蓄力时间成正比;蓄力达到一定时间后射程达到上限。EX型混合炸弹每一定时间会获得一枚,最多可以储存2枚,获取速度受冷却缩减影响。蓄力使得大招可攻击距离变长,需要小心保持自身的位置。

召唤师技能:闪现或净化

出装及铭文推荐

出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

冷静之靴+圣杯+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铭文:红色五级梦魇 蓝色五级轮回 绿色五级献祭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