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访谈 开发人员的见解和趣事

2018-10-23 11:54 人民网

来源标题:《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访谈 开发人员的见解和趣事

这已经是万圣节活动在炉石传说中的第二次出现了,但这与之前的庆典并不完全相同。我们将通过内容团队为您揭开万圣节活动幕后的故事!

无头骑士......再来一次!

万圣节活动今年又回归炉石传说了,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已经获得了更多的活动技巧!本次回归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了,如双职业竞技场、怪兽对决,所有的这些都让我们非常兴奋。此外,这个假日活动还有一位全新吵吵家族成员和激动人心的奖励!

一个黑暗的如幽灵般的夜晚

我们的团队成员之一Pat Nagle曾经和一位朋友在高中时一起经营鬼屋。这可能是他现在灵感的种子,与魔兽队的Dave Maldonado一起,他们决定用无头骑士来对村庄发起攻击攻击从而开始本次的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不只是恐慌,我们也有反击恐慌和黑暗的精神,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种精神带入炉石!所以我们也加入了一位反抗者勇士。

怪异的乱斗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女巫森林,这个扩展包与万圣节有很多共同的精神。女巫森林生活着许多适合万圣节设定的角色。

本次的乱斗就发生在女巫森林,他会让你控制一位女巫深林的boss来战斗。但哪个BOSS最强大呢?在本周末,我们就将能够看到哪位VOSS赢得了最多的比赛!如果这个乱斗很受欢迎,我们可能会考虑在未来多做一些这样的乱斗,比如将他加入到其他活动中。

服装配套

本次的竞技场中我们为每位英雄都搭配了他们的服装,他们的服装大都是从万圣节相关的元素中提取的,但有一部分我们进行了改变,让他有了自己职业的风格。

这次你一定要去竞技场试一试所有的角色,他们的服装真的很好看。

快乐的万圣节会结束的!

就像Pat Nagle长期奔跑的鬼屋一样,我们希望每当像万圣节这样的季节性活动到来时,都会给你一个全新的体验。我们可以使用的工具每年都有所改进,让我们继续做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就像今年的万圣节活动开始时,每个人都会在登录时获得一张金色的女巫坩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