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日本卖家伪造《游戏王》稀有卡 获利2.5万遭逮捕

2018-10-25 13:57 快科技

我们经常能看到土豪玩家出高价购买《游戏王》的稀有卡片用来收藏,而有些人见到有利可图就打起了歪脑筋。根据日媒报道,日本有位男子制作了一张假的《游戏王》出售,但现在已经被逮捕。

他伪造的卡片是《游戏王》中的“音响兵器罗蕾莱”,这张卡是2008年游戏王世界大赛的前六名才能获得的卡片,2012年日本实体商店贩卖时的市价高达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156元),可以说是非常稀有了。

今年二月份,京都一名20多岁的女性通过网络拍卖以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660元)的价格购买到了这张卡片,但在收到货之后发现竟然是伪造的,于是她选择了报警。

经过警方多月调查,终于锁定了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嫌犯,并依照网络欺诈与违反商标法逮捕了这位29岁的卖家男子。

日本卖家伪造《游戏王》稀有卡 获利2.5万遭逮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