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年一季度发布5G版MIX 3

2018-10-26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5日早间小米集团官方发布公告称10月底小米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之后,昨日下午,小米在故宫博物院正式发布新旗舰小米MIX 3。小米 MIX 3 售价 3299 元起,将于 11 月 1 日正式上市。小米还与故宫博物院推出联名特别版,机身背部嵌有祥瑞神兽獬豸纹样,还首次配置 10GB 超大内存。

发布会上,雷军表示,目前全面屏主要分为三个流派,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作为全面屏手机的开创者,小米MIX 3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滑盖全面屏。

雷军表示,滑盖设计是在追求极致全面屏的前提下,追求极致的拍照体验。小米早在2018年2月1日就申请了滑盖全面屏专利,是第一家做滑盖全面屏手机的厂商。小米MIX 3采用了6.39英寸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19.5:9纵横比,93.4%超高屏占比,底部缩短4.46mm,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前置双摄隐藏式设计,采用磁动力滑轨,推屏寿命可达30万次。而普通弹簧滑盖手机寿命仅在10万次左右。

小米MIX 3昨晚6点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售,6GB+128GB 版本 售价 3299 元,8GB+128GB 版本售价 3599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 3999 元,10GB+256GB 故宫博物院特别版售价 4999 元。

雷军还透露,明年一季度上市小米MIX35G版本。雷军还介绍了小米在5G上的进展。今年9月,小米手机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10月,mmWave毫米波打通连接。

昨日早间,小米集团官方公告称预计到10月底,小米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这意味着小米提前两个月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并迈入“亿级俱乐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小米集团连续发布利好,但其股价已经连续下跌,昨日开盘再创上市新低,低见11.7港元,距离发行价的17港元越来越远。不过,昨日在小米新品发布之后,小米的股价已经有所回升,截至收盘,小米涨3.43%,股价回升到12.68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