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安卓P适配计划 预计Q4季度开始

2018-10-26 12:2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适配Android P系统,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小米在系统更新上一直走在前列,旗下很多老款手机都能适配最新的系统版本。近日,MIUI官方发布了“近期部分机型安卓O/P适配进度及2018Q4适配计划”。

 

据官方称,目前已经适配Android O/P的机型以及截至2018年12月将做适配、内测Android O/P的机型列表。其中,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修复问题暂停推送)、小米6、小米8、小米8 SE、小米8青春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小米MIX 2、小米Note 2、小米Note 3等机型已经发布Android O。

除此之外,红米5、红米5A、红米5 Plus、小米5X Android O计划Q4内测,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 SE和小米MIX 3 Android P计划Q4内测。而小米MIX 2S、小米8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已经发布Android P系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