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辐射76》配置需求

2018-10-26 14:05 快科技

Bethesda给出了官方配置需求,除了对CPU要求高一点(线上游戏普遍如此),只要有一块传家宝等级的显卡就能愉快地游戏啦:

《辐射76》配置需求

该作PC版beta封测将于本月30号启动,目前在测的平台是Xbox One。

欲参与beta封测需预定游戏拿到激活码,然后注册Bethesda.net账号用激活码兑换测试资格。目前的消息是封测进度可继承,且游戏正式上市后PC玩家无需重新下载游戏。

《辐射76》配置需求

体验过beta的人士称,存储点的设计十分体贴。新人初登场往往负重能力不足,拾荒所得可就地储藏十分重要。且玩家也不必急着建立营地,免得日后后悔。

但游戏安排的事件过于密集,导致玩家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在当前任务上。这对于一帮毫无头绪的人来说是有益的,以免他们闲的发慌;但对那些打定主意要干些什么的玩家来说就有些烦人了,除了逃离这片区域别无他法。无论是杂兵还是巨怪,看见你就会追到底,想尽情探索恐怕是不可能的。

另外,4A工作室宣布《地铁2033》将面向Steam用户免费相送,有效期24小时:

《辐射76》配置需求

最后,《地狱之门:伦敦》出人意料地登陆Steam平台,预计11月发售。

《辐射76》配置需求

该作原为旗舰工作室的网游项目,可惜出师未捷身先死,旗舰就此沉没,IP及权益尽数卖给韩光软件(HanbitSoft)。

后者将残骸带回韩国后折腾出一个《地狱之门:伦敦重构》,当前登陆Steam商店即将与玩家见面的就是这个版本。

围绕着旗舰和《地狱之门》发生过太多事,即便本着收藏的目的也应该拥有,何况游戏本身的正义感还蛮强的:

《辐射76》配置需求

《辐射76》配置需求

《辐射76》配置需求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