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n10预览版已推送:用重启换Bug修复

2018-10-26 14:20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等待微软Windows 10 October 2018更新推送的同时,微软也正力图通过发布预览版更新的方式,来试图修复一些此前曝光的种种问题——据引外媒报道,Action Center问题在近期面向Fast通道发布的最新预览版中,就得到了修复。

最新Win10预览版已推送:用重启换Bug修复

这一问题的具体表现是——当用户点击Action Center检查通知或者快捷方式的时候,可能会在点击之后发生屏幕左侧跳出的情况——这种情况会持续1-2秒时间,然后才会重新正确显示在屏幕的右侧。在更新日志中微软写道:“我们已经修复了Action Center在正确显示之前,可能意外出现在屏幕相反位置的情况。”

此外,这次预览版还修复了Action Center中通知显示的问题——“我们已经修复了任务栏Action Center显示未读通知计数,但是打开Center之后是空白的问题。”

最新Win10预览版已推送:用重启换Bug修复

或许下一次重启更新正式版时,我们就能见到这些更新的效果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