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整体无短板 千元市场跑出黑马

2018-10-26 17:03 PCPOP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经历了小米MIX 3故宫发布会后,很多网友都将目光投向了魅族Note8的舞室发布会。尽管魅族 Note8在定位上与旗舰级的小米MIX3不同,但一款作为硬实力不俗,素质均衡的入门机型,魅族Note8有着超越同价位上其他机型,成为千元机市场新标杆的潜力,而从各大媒体给出的评价上看,魅族 Note8的表现令人满意。

魅族Note8采用经典的金属机身,一刀切天线设计,配合机身内部完善的防护材质,它可以让你真正忘掉保护套。近来魅族在产品配色上花费了更多心思,也推出了很多戳中年轻人心思的新配色,而这次的魅族Note8则拥有曜黑、灰蓝、焰红以及烟紫四种配色。@机智猫 官微 则表示,倘若你注重外观,魅族Note8在同价位依然是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6英寸大屏,不追随主流的非刘海设计,完全对称的额头与下巴,在超窄边框配合下,魅族Note8的视觉观感十分出色。采用骁龙632处理器,魅族Note8可以跑出近十万的跑分,当然,对年轻人而言,游戏是影响购机的重要一环,魅族也深知这一道理。因此,魅族与腾讯强强联合,为魅族Note8开发了Vulkan版《王者荣耀》,在游戏中可获得更稳定的帧数表现,保障玩家开黑打团体验。(图由@机器猫官微 )

魅族 Note8自诩「国民拍照手机」,在拍照这一点上自然有独到之处。依旧采用经典的IMX 362传感器,1200万+500万双摄方案,f/1.9大光圈,配上Dual PD技术,延续了魅蓝Note6上强悍抢眼的成像表现。从科技博主拍摄的照片看来,魅族Note8在白天的成像画面非常干净通透,虚化也堪称自然。

夜景环节之中,不论室内还是户外场景,魅族Note8都没有为了压高光而降低画面亮度,整体表现与人眼拍照相近。噪点与涂抹方面,魅族Note8依然控制得比较出色。

作为一款售价1298元的产品,魅族Note8除了能为用户带来优异的日常使用体验以外,还有具备旗舰级别的拍照性能,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中难逢敌手,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新品已经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以及苏宁易购等平台开启预约,有意购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