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微软手机Xbox游戏原型手柄曝光

2018-10-29 11:05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Project xCloud向我们展示,该公司正计划为移动设备带来高质量的游戏流体验。现在,外媒曝光了微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的新形式Xbox控制手柄。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最新的研究论文展示了新的原型。它们目前是基于概念渲染进行3D打印的,手柄有两部分设计,控制器分成了两半,然后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的两侧,让你在玩游戏时保持稳定。两个半部也可以连接到充电底座,充电底座可能通过USB-C连接。

 

研究论文详细介绍了微软的灵感所在:PSP、任天堂DS和任天堂Switch。微软声称Switch的成功是“通过物理控制实现移动游戏价值的证明”。

随着任天堂Switch取得成功以及索尼掌机逐步没落,Xbox希望能够通过移动游戏来取代一部分场景。

游戏玩家长期以来一直认为触控操作限制了玩家的操作精确度,尽管它们更具直观性。借助微软推出的Xbox移动手柄,可以为安卓和iOS游戏玩家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