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重磅发布,苏宁双十一最火爆新机!

2018-10-29 12:53 PCPOP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说今年10月份,甚至是全年最令人惊喜的手机新品,那非华为Mate20系列莫属了。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会重磅开启,在长达三小时的发布会中,社交媒体几乎都已被刷屏,无论是手机外观、性能配置还是拍照效果,都让人赞不绝口。

其实早在10月16日,华为Mate20就已经在英国伦敦举办了海外发布会,并且它凭借其自身超高的颜值和过硬的实力,成功俘获了一大批外国的粉丝。

10月17日起,华为Mate20就已经开启预售活动,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前往体验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在苏宁线上的预售中,新机抢购更是十分火热。

此次发布会现场,华为Mate 20系列不但展现出极致的工艺,其惊人的拍照能力与麒麟980的首秀也令人印象深刻,完美契合“智慧新高度”的主题。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20搭载麒麟980芯片和EMUI9.0系统,适用华为迄今为止最卓越智能的7nm芯片,能够带来更快、更智慧的使用体验,名人、汽车,轻松一扫,立现百科,更能测算食物卡路里,让你吃得更有数。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20从之前慢慢进步到现在已经可以用遥遥领先来形容了。超大广角徕卡三摄,支持超微距拍摄,既可广纳天地,亦能见微知著。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从来就是王者。这次的华为Mate 20电池容量为4000mAh,华为 Mate 20 Pro的为4200mAh,并且均超级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新机发布固然吸人眼球,但是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火爆还源于丰厚的福利。本次活动中,最值得关注的要属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10月25日至11月12日,苏宁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消费者可自行前往苏宁易购门店或者通过苏宁易购应用进行以旧换新活动。

线上的操作步骤如图所示,在应用内搜索以旧换新并选择自己的机器情况,就可以轻松得到估价,非常便捷。

而且,在苏宁易购线上参与以旧换新旧机回收价满指定金额,就能额外获得苏宁礼品卡,回收金额最低满599元返160元苏宁卡;最高满3999元返600元苏宁卡。更贴心的是,11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推出信用以旧换新,先购机,再回收,最高可得1000元预付款。不仅为用户传导旧机数据预留了充足的时间,解决了以旧换新长期以来的痛点,还用科技实现了信用变现,无声中彰显大企业的人文与科技关怀。

喜欢线下购物的用户,去苏宁门店也不会错过福利。苏宁门店的以旧换新系统会根据回收金额,直接在回收款基础上加价10%,比如回收10元,系统会返给10+1=11元。参与线下回收还能获得苏宁卡!回收旧机达指定金额,且购买指定型号产品,可额外获得苏宁购物卡。

华为Mate20一经发布就好评如潮,在苏宁等电商平台上的预售情况更是十分乐观,此时双十一购物狂欢将至,相信华为Mate20在苏宁双十一狂欢嘉年华中的必定表现惊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