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配置创新高 联想Z5Pro拍照再现科技极致魅力

2018-10-30 13:23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11月1日联想Z5Pro的正式发布还有两天时间,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最近动作频频,连续多日在微博向粉丝透露Z5Pro的具体细节。从今天常掌柜更新的微博中我们又了解到,Z5Pro搭载了“24M+16M”的摄像头,同时还将具备“AI超级夜景+AI超级视频”的功能。

新机配置创新高 联想Z5Pro拍照再现科技极致魅力

常掌柜此前就以“划时代旗舰”来形容这款联想新机,从目前情况来看,Z5Pro在拍照功能确实可以当起这一称谓。微博海报中突出揭示了Z5Pro摄像头的“24M+16M”的双摄,这比此前刚刚发布的“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像素还要高,联想手机在这款新机的摄像头上可以说是动用了最高配置。

新机配置创新高 联想Z5Pro拍照再现科技极致魅力

此外,被常掌柜形容为“源自超级相机的无敌摄影”的摄像头还具有AI超级夜景和AI超级视频功能。不同于前几日的多以概念图来解释功能,掌柜的今天直接在海报中放出了Z5Pro的夜拍样张。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夜拍方面,联想Z5Pro的噪点极少,层次感强、空间感明显,远处的大楼都能清晰可见,想必联想Z5Pro在进光量上也做了极大优化,同时,色彩饱和度极好,整张图色彩展现极为丰富,通过这张照片我们对Z5Pro的夜拍可以说有了最直观的感受。

加上今天透露的“无敌摄影”,我们已经掌握到了联想Z5Pro除全面屏滑盖设计外还将具有“屏下指纹”、“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硬件级支付安全+夜间不掉电”、“AI智慧降噪+杜比全景声”等多款领先同级手机的顶尖配置。

新机配置创新高 联想Z5Pro拍照再现科技极致魅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11月1日发布之前,联想Z5Pro还将有一道“米其林大餐”曝光,而这次又会是哪方面的突破还需要等待明天常掌柜的微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