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京东“双十一”玩法全集合

2018-10-30 16:2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现在“双十一”真是开始地越来越早了,从最开始的光棍节当天24小时,到11月1日-11日一共11天,再到现在从10月下旬起,各大电商平台就纷纷开始了吆喝,足以证明“双十一”有多么深入人心,早已固定成为了年底必不可少的购物狂欢。

既然说是狂欢,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卯足了劲,变着花样给消费者提供福利,既要让消费者玩得有趣玩得开心,更要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京东目前公布的“双十一”各种玩法信息都在这里了,读完你就会知道这个“双十一”到底要怎么精准地薅京东羊毛。

“头号京贴”:10月20-30日

“头号京贴”是京东今年“双十一”最新推出的红包玩法,最大特色是“无门槛、可叠加”。除少数特殊商品外,消费者领到的“京贴”可以跟京东其他的各种优惠叠加,最多可以领到30元。举个极端的例子,可以叠加所有优惠种类,大概有这么多吧:

“双十一”价格直减+粉丝或PLUS会员专享价折扣+店铺优惠券+购物车满减+京豆抵扣+京贴抵扣+免运费券抵扣。

参与方法:活动期间,上京东app直接搜索“京贴”或者“头号京贴”。

明星应援:10月22-31日

守护爱豆的朋友们,是时候展示你的爱意了!每天通过投票打榜,可以增加爱豆的“守护值”,达到3000万就能解锁彩蛋,如果票数进入前3名,你的爱豆就可以在“双十一”期间,被你亲手送上各大城市地标建筑的广告大屏了。

参与方式:10.24-25和10.29-31,点击京东app首页顶部搜索框右边的小图标。

京东福利官:11月1-11日

这个玩法比较新颖,比如可以拉好友组团分京豆,邀请8个好友就可以瓜分300个京豆,作为拼团者,可独享230京豆;比如邀新有惊喜、助力赢免单、推荐拿福袋等多种新玩法。除此之外,更有抵现京豆狂撒不断,免单福利强势发放的重磅福利,买买买的同时边玩边赚~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上京东app直接搜索“福利官”。

超时空来电(11.1-11.11)

这是京东利用AI语音识别技术,推出的一个黑科技“宠粉”玩法。你可以选择白宇、林志玲、Justin黄明昊三位明星之一进行视频通话,与大明星亲密接触。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上京东app直接搜索“白宇在干嘛”“林志玲在干嘛”“Justin在干嘛”。

集卡分京豆:11月3-12日

这个玩法,在今年618期间就收到不少剁手党的喜爱,所以京东在“双十一”又上了这个玩法。用户通过关注店铺,就能随机获得汪汪卡,集齐5张汪汪卡并合成神卡,可以跟所有获得神卡的用户一起瓜分10亿京豆(价值1千万元)。好友助力还可以翻倍,最高翻16倍。618的时候,笔者有朋友参与这个玩法,就一举拿到了价值60多元的京豆。而且跟当年的“集五福”不同的是,汪汪卡特别容易获得,也特别容易集齐,根本不玩套路。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上京东app直接搜索“集卡”或“集卡分京豆”。

计步大换购:11月1日起长期在线

每天走得一万多步,除了微信运动里排个前几名、被点个赞,就毫无用处了?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活动期间,打开微信计步器,在“京东步数换”小程序内查看自己“京能量”大小,可以将步数转换后,免费兑换成礼品、优惠券、或参与抽奖。

此外,微信还会自动显示离你最近的参加活动的门店,只要走到这个门店周边200米范围内,完成打卡签到,“京能量”就将大幅增加。除了海量的换购礼品,参与活动的门店也会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

参与方式:微信搜索“京东步数换”小程序

整点红包雨:11月10-12日

活动上线的那三天内,每个整点小时起,京东app内会下红包雨,发放优惠券,持续10分钟。玩法简单,超低门槛,各类优惠券分分钟领到到手,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

参与方式:整点小时,上京东app,点击首页的“红包雨”大图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