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版MacBook Air:1199美元起售

2018-10-31 08:10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30日晚间消息,库克率先上台发布了MacBook Air,名为New MacBook Air,美版售价为1199美元起,中国区9499元起。

New MacBook Air升级了视网膜屏幕,屏幕依然是13.3英寸,400万像素,边框收窄50%,但还未达到全面屏的水准。集成了Touch ID,继承两个雷电3接口。支持供电和USB。

键盘部分,采用的是第三代蝶式结构键盘,此外还有新的触摸板,立体声扬声器,音量加大25%,低音更好。

配置部分,采用的是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不过并没有说明具体型号,最大16GB内存,频率2133MHz。最大支持1.5TB SSD固态硬盘。

机身厚度为15.6毫米,比上代产品减少了1.7毫米。重量2.75磅约为1.25千克, 比上代产品减轻了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