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存量市场如何挖掘新流量?2018TGPC应用论坛破题解答

2018-10-31 08:33 中华网

来源标题:存量市场如何挖掘新流量?2018TGPC应用论坛破题解答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逐渐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应用分发市场也进入成熟期。看似移动互联网已经趋于饱和,但短视频和拼购类电商的出现,却显示着互联网其实仍然存在着巨大的新机会。下一阶段,对存量用户的保有和价值的深层次挖掘将成为开发者们突破的重点。

与此同时,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发展,90后开始成为消费主力军。作为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原住民,他们的付费习惯已经养成,呈现出线上消费为主、个性化强和消费升级的特点。面对市场饱和、用户群体变化,如何在既定的存量市场中挖掘新的流量机遇,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11月2日上午,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应用分论坛将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本届应用论坛主题为“应用·新生态”,据内部消息透露,应用宝将在此次大会上,针对市场饱和现象给出新的解决方案和破解之道。同时,还会有来自移动互联网各个领域大咖莅临现场,共同探索并分享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新动向。

值得关注的是,9月底,恰逢腾讯内部升级,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将应用宝与腾讯系的流量产品和内容产品平台一起并入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在新的战略调整下,并入PCG的应用宝未来何去何从?11月2日上午,应用论坛将现场给予揭晓。

据悉,本届应用论坛还邀请到趣头条COO陈思晖、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猫眼娱乐副总裁张博、美篇副总裁李玄、Soul CMO王蔚等发表精彩演讲,分享成熟应用分发市场下发掘新流量机会的精彩案例和方法。

面对存量市场,移动互联网该如何紧抓新机遇,精准聚焦目标用户?齐聚南京的众位行业大咖,又将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所有的答案都将在11月2日南京应用论坛一一揭晓,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