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1导致部分手表变砖 苹果已经暂停升级

2018-10-31 14:27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问题似乎只出现在了新款手表上

问题似乎只出现在了新款手表上

10月31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早上推送的watchOS 5.1系统给一些Apple Watch用户,但一些用户升级过程并不顺利,他们在升级过程中手表变砖了。

watchOS 5.1给美国用户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心电图功能,但开始更新后,一些用户的Apple Watch卡在了苹果logo加载屏幕上。很多人在三小时或更长时间后都卡在这。

MacRumors的一名用户说,他的手表卡在那界面1.5小时候,他打电话给苹果公司技术支持。对方表示,他们也接到了其他用户反映同样的问题。

受影响的用户似乎只是Apple Watch Series 4,这是最新的苹果手表产品。当然也并不是所有Series 4的用户都遇到过这问题,不过还是有一定几率遇到。

另外,根据MacRumors的报道,苹果暂停了watchOS 5.1版本推送。(晓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