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使命召唤15》3天销量5亿 投资者认为不达预期

2018-10-31 14:36 人民网

来源标题:《使命召唤15》3天销量5亿 投资者认为不达预期

虽然《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发售表现十分强劲,游戏在发售后的3天内,全球销售额就超过了5亿美元,然而这仍然没有达到某些专家预期的目标,也导致了动视暴雪股价一路走低。

在游戏的销量数字公布之后,动视暴雪的股价下跌了9%,而且根据数据分析网站Bloomberg的报道,这样的表现相对于一些预测来说,还是显得“太慢了”。

5亿美元的销量意味着游戏大概售出了830万份,而此前Jefferies的分析师Timothy O’Shea则预计,游戏在发售首周末将迎来1000万份的销量,而在今年第四季度末,销量还会增加500万份。

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多位分析师表示,可能是由于游戏发售时间的问题,因为游戏历史性地没有选择在今年11月发售,因此不会由于时间靠近节日而带来更多销量。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