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全球已经卖了4亿台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ad  

2018-11-01 09:3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举办了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会,iPad、Mac和MacBook三条产品线全部上新。引人关注的是,新驾到的iPad pro起步价高达6499元,堪称迄今最贵的iPad。

苹果CEO库克表示,迄今苹果公司已经卖出了4亿台iPad产品了。

两款新尺寸iPad Pro,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版本,均采用视网膜屏幕。在外形上的最大变化是取消了Home键,采用Face ID和全面屏,底部采用USB-C端口。

其中国行版价格令人咋舌。11英寸64GB版本6499元、256GB版本7699元、512GB版本9299元、1TB版本12499元;12.9英寸64GB版本8099元、256GB版本9299元、512GB版本10899元、1TB版本14099元。网友们闻讯后纷纷感叹,看了新ipad pro后竟然觉得MacBook Pro不是那么贵了。

几天前,前苹果CEO斯卡利在一档财经节目中表示,库克并没有把技术创新放在最高优先级,倒是把苹果做成了更像是LV或迪奥的奢侈品牌。在他看来,苹果正处于一个瓶颈期,虽然现在苹果没有最致命的弱点,在未来三到四年他依然会保持得很好,真正的问题是这个行业的技术会不停地更新迭代,最终会出现iPhone的继承者,可能用不了五年时间。(记者 焦立坤)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