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开启氪金系统

2018-11-03 00:0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发布第一款大型更新,虽然游戏内容没怎变化,但制作组悄悄加入氪金系统, 在玩家中引起轩然大波。据悉,用户人数最多的PS4版本已引入COD点数,1美元可以买到100个COD点数,20美元可购买2400点,40美元购买5000点。

那《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微交易是如何运作的?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COD点数在游戏内购买“Special Orders”,来获取不同的支援。目前游戏也开启了两个“Special Orders”,分别为“Bombero”和“Covert”。

购买了这些“Special Orders”的玩家并不能直接在游戏中使用这些内容,而是要继续游戏进行解锁。当然,不喜欢氪金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活动和游戏来获得特殊的皮肤奖励。此外制作组还宣布,没有购买“battle pass”的玩家也可以进行物品的单独购买,这个功能将在11月开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