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抢先亮相暴雪嘉年华

2018-11-05 13:30 人民网

来源标题: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抢先亮相暴雪嘉年华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日,第12届暴雪嘉年华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展中心正式开启。在这场年度游戏盛宴上,乐高集团与暴雪合作开发的全新系列——6款乐高?守望先锋套装首次正式亮相,成为了无数游戏玩家的关注焦点。同时,乐高展区还特别呈现了由145,276个乐高颗粒、耗费731个小时拼搭而成的大型D.Va模型,“守卫”前来参加嘉年华的忠粉们。

145,276个乐高颗粒、耗费731个小时拼搭而成的大型D.Va模型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再现了6大经典地图、13款英雄角色及其对应的特色武器和运载目标,富含精致细节的功能结构,还原度很高。玩家们可以通过乐高积木拼搭体验实现虚拟游戏世界的现实回归,这套全新的产品系列集结英雄,为未来而战,将成为守望先锋玩家不可错过的收藏之作。

集结乐高?守望先锋系列英雄小人仔,为未来而战

守望先锋英雄集结 积木拼搭开启机甲大战

熟悉守望先锋的玩家们都知道,自2016年上线以来,守望先锋的许多英雄都经历过诸多调整。可往往是最初的技能能够成为一个英雄的标志,也正是这些经典英雄造就了游戏的信仰玩家群体。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创意还原经典英雄角色,以丰富的玩乐性和互动性,带领玩家在拼搭过程中与角色产生共鸣,体味守望先锋们的爱恨情仇,经历过往与未来——

“能给我签个名么?我一直想要你的签名……呃,这是帮朋友要的。”

“当然,来给你…爱你哦亲,D.Va!”

当铭记无畏、公正、勇敢的信条、重拾动力机甲的巨锤骑士,遇上为了获胜不惜一切代价,活力四射的游戏明星,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75973 D.VA对战莱因哈特】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机甲大战:配备动力装甲和巨型火箭重锤的莱因哈特已准备就绪,标志性的D.Va 粉色MEKA机甲也已装载聚变机炮,全副武装等待两位英雄的登场。打开驾驶舱,放入两位英雄小人仔,使用角色武器一决高下,正义终将得到伸张!

玩乐【75973 D.VA对战莱因哈特】上演机甲大战

“扫描….检测到堡垒模型E54。”

“哔哔哔哔哔哔哔…..”

智能危机中的前线战斗单位,对人性和自然充满好奇心的温柔探险者——堡垒,战争结束后的数十年,它被藤蔓层层包围,在森林中逐渐锈化,直到意外被妮妮重新激活。全新【75974堡垒和小鸟妮妮】以创新积木能量,激活堡垒沉睡的战斗程序:作为一个独立的角色产品,套装还原采用了初始英雄的配色,由602颗积木组成,无需重新拼搭,就可切换堡垒的两种攻击模式:按下头部的光效积木,实现从侦察模式至哨卫模式的转换,武器配置也可从微型冲锋枪更换为威力更强的加特林机枪。经典的产品配色、精细的武器配置以及灵活的切换模式功能,这款收藏版堡垒将成为每一位游戏忠粉不可错过的珍藏之选。

无需重新拼搭,即可切换模式的【75974堡垒和小鸟妮妮】

正在前往未来世界 沉浸体验探索经典地图

除了游戏中英雄角色,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还将带来丰富的地图场景,在情景还原的基础上赋予这些地图更多创意可玩性。玩家可以结合英雄小人仔,完成运载任务、攻防作战等,带来沉浸式的拼搭体验和游戏的情怀共鸣。

还记得自己手忙脚乱、四处乱撞的新手时期吗?第一位上手英雄、第一次与队友协同作战、第一次取得胜利……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75975 监测站:直布罗陀】和【75970 猎空对战黑百合】将带领每一位玩家回到守望先锋的经典据点——监测站:直布罗陀:通讯无人机的“大脑”组件即将运送至发射台,玩乐黑百合与猎空小人仔,在检查点展开经典对决,守护运载目标;拼搭完成的火箭可一分为二,宽敞的箭体可容纳拼搭完成的温斯顿大人仔,快与温斯顿一起发布“守望动员令”,召集首席安全官法老之鹰、战地医师天使,阻止死神,助力无人机升空发射。

逼真再现游戏经典地图监测站:直布罗陀

猎空与黑百合的经典对战

除了玩家与角色场景的互动体验,相爱相杀的主角故事也赋予了不同游戏场景别样的情感维系。落英缤纷的花村曾是日本岛田家族的领地,而这个家族的控制也让这里成为了一个充满着武士荣誉、家族利益和兄弟情谊的地方。“为了权力,我亲手杀了自己的弟弟,而没了他,我也失去了自我。”乐高?守望先锋系列【75971 半藏对战源氏】便还原了岛田兄弟花村道场对决这一经典场景,为游戏玩家和乐高粉丝们奉上一场精彩的忍者大战,回忆起这个曾让无数游戏玩家动容的故事。半藏拉开风弓,源氏挥动竜剑,龙魂立现。玩家可以玩乐角色小人仔,在危机四伏的道场展开一场双龙对决,是一战泯恩仇,还是至死方休,决定权都在你的手上。

在花村道场开启半藏与源氏的双龙对决

当然,守望先锋的英雄们需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正在前往多拉多……”在庆祝智能战争结束的节日庆典上,运送聚变反应堆芯的士兵:76和麦克雷就遭到了死神的阻拦。全新乐高?守望先锋系列【75972 决战多拉多】还原了灵感源自墨西哥光明节的多拉多地图,配备隐藏轮子的悬浮状态运载目标能灵巧通过狭窄复杂的道路,玩家可以通过拼搭武器、装载士兵:用带有重型脉冲机枪的士兵:76和装有维和者六发左轮机枪的麦克雷战胜死神,为正义开道!

创意再现灵感来源于光明节的多拉多地图

军人、科学家、冒险家、奇人异士为了结束战争、重铸秩序而团结在一起,组成了守望先锋。不论被人类遗忘多久,他们总能在争端再起的时候,重新集结,共同抗争,探索明亮而充满希望的“未来世界”。

当虚拟游戏于现实世界回归,乐高玩具为每一个游戏玩家和乐高粉丝完美还原游戏场景,融入丰富的功能性和玩乐性,逼真还原英雄角色,在拼搭玩乐中抗争危机,拯救世界,创想未来。现在即是未来,你即是英雄,你愿意加入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