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DU发布全新第三代针孔相机系列ONDU Mark III

2018-11-05 14:00 新摄影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孔摄影堪称最原始的摄影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不能创新。近日,针孔相机公司ONDU就推出了其全新的第三代针孔相机系列,包含135相机、120相机、中画幅相机以及大画幅相机等总计19款产品。全新ONDU Mark III系列针孔相机采用数控铣削的铝合金或钢材质打造,整机做工较前代有所提升并且也更加坚固耐用。相机快门进行了重新设计,磁力快门拥有顺滑且无抖动的滑动机构,便于在需要时快速完成曝光。除此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整合的滤镜系统。通过机身内部的磁铁,ONDU创造了一个简易的按扣滤镜系统,可将ND镜、IR镜和各种色彩滤镜直接安装在机身上。据悉,ONDU Mark III系列针孔相机目前已登录众筹网站Kickstarter,其产品售价从98美元至250美元不等(约675元人民币至1,722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