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制作团队解析新英雄艾什设计过程

2018-11-06 13: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守望先锋》在 BlizzCon 期间公布第 29 名新英雄「艾什」消息,并进一步在论坛解析其设计过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艾什」出生在非常富裕的家庭,她有一个管家鲍伯(BOB),制作团队表示,艾西是第29 位英雄,管家就可以说是第29.5 位英雄(笑),并强调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image

image

「我们很早之前就提过要来一个西部的场景,那主角就会是『麦克雷』了,团队接下来为了他创造一个完整的细节。接着开始设计角色可能的形象,而第一版她看起来就十分地凶,必且也很快变成这次的中心角色。」

image

image

image

然而,初版角色虽然看起来很棒,但团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与死神太像,因此团队持续针对她进行修改。最后我们综合众多样貌,才确定了现在的样子,接着才修改了发型。

另外,开发团队提到,这次的角色流程也与过去不太一样,以前在设计角色都是非常早就开始,但这次是从故事中延伸出来的,算是特别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