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制作团队解析新英雄艾什设计过程 (2)

2018-11-06 13: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接着谈谈鲍伯,团队透露,鲍伯的设计过程很顺利,是非常的难得,而且初版设计和完整版就没有太大的差别,团队成员也都十分喜欢这个角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角色形象出来后,接着就要思考什西适合怎样的声线,怎样才可以与麦克雷搭配。一开始,其中一位制作人已经有了想法,但他不想太主观,所以就进行面试,但没想到最后找到的人就跟该制作人想的是同一位!

角色形象确定,接着看看战斗技能方面。艾西的武器射击速度慢一点,但伤害偏高,是仰赖武器技能的一支英雄。官方指出,BOB 基本上可以算是一支英雄了,也就是说玩家同时间几乎算是有两个英雄,当时为了加入他有些问题需要解决,而且以前团队也没有一次放入两个角色,而两位角色之间的互动也经过不断的调整与思考。

image

守望制作团队解析新英雄艾什的设计过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