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佳格天地与华为联合参展杨凌农高会 展示数字农业最新成果

2018-11-06 11:59 汉网

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陕西杨凌举办。

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农业大数据公司——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华为联合参展杨凌农高会,对外展示最新研发的数字农业成果。

佳格天地是全国首家采用深度学习技术从卫星图像上获取农业信息的大数据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已有充足的技术积累,并且同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开展了相关合作。

据介绍,佳格天地可利用中、美、欧等数十颗卫星和无人机实时采集地面和气象数据,整合土壤、地块、作物、农资等全方位信息,通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像解析和数据分析算法,实现面积测算、适宜区规划、生产周期测算、产量预估、病虫害防治指导、作物植保、灌溉方案、农机调配、农业金融等全产业链数据支持和管理级服务。

在今年举办的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上,佳格天地就受邀在大会现场进行展示并作主题演讲。

被誉为“中国农业奥林匹克盛会”的杨凌农高会已经成功举办24届,参加本届杨凌农高会智慧农业展的国内外涉农企业及上市公司就达18家。

“新时代 新驱动 新农业”作为本届杨凌农高会的主题,足以彰显发展数字农业的重要性,佳格天地与华为也将共同努力,以数据驱动中国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