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智慧图亮相CCFA 智慧运营赋能新零售

2018-11-06 14:04 国际在线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在昆明召开,近千家企业,30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作为智慧商业、新零售的优秀供应商,智慧图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表演讲。

智慧图亮相CCFA 智慧运营赋能新零售

本届全零售大会主题定为“焕激情 聚共识 再出发”。会议对改革开放40年来连锁零售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对目前的行业外部环境和内部风险进行了深度研讨,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探明了路径。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在大会致辞中指出,如今的零售行业对于创新和变革判断更加理性,对于未来的发展,零售行业也形成了很多新的共识:回归零售根本,提高商品力,真正从顾客出发去经营商品、提升服务、因地制宜、开展创新。

理性之下,是伴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的变化与科技的发展,商超零售行业所呈现出的全新面貌——线上线下融合成为商超行业发展趋势。

然而与此同时,行业不得不面对转型时期的阵痛:想尝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经营模式,但数字化基础薄弱;想精准识别消费者,多场景触达转化,并为其打造独特的消费体验,但往往数据不足,缺乏足够的用户洞察,运营效率难提升。

智慧图高级营销副总裁Philip Mak在应邀发表的主题演讲中,给出了智慧图的解决方案。Philip Mak为大家介绍了“泛会员数字化经营管理”理念,以及智慧商业2.0的在多源数据采集方面的优势。同时他强调,数字化转型中,光有系统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对于商场来说,一流的系统不等于客流增长或业绩提升,顾客并不会因为一个高端的系统,而更愿意来商场消费。因此系统交付后的运营才是至关重要的。

智慧图亮相CCFA 智慧运营赋能新零售

Philip Mak向大家展示了智慧图的【新零售会员智慧运营解决方案】,并结合智慧图与西单大悦城、德基广场的运营案例,展示了社群裂变、小程序+新零售、福利地图、智慧停车、面对面积分等创新运营玩法。其中,电子印章积分和社群裂变拉新,引起了现场观众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裂变营销凭着其成本低、效果快、口碑好三个特点称霸营销市场,智慧图凭借其多年运营经验,让这种营销方式走向线下, 开发出分销返现、限时秒杀、会员拼团、集卡有礼等裂变营销方式,通过让种子用户带动多人参与,在短期的时间里迅速扩大影响力,高效进行会员拉新。

正如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会上所言,中国零售业在国际上是进步最快的,甚至有些变革能够引领世界。那么,零售行业究竟该如何应对这些变化与挑战?本次会议,智慧图用【新零售会员智慧运营解决方案】给出了答案。

未来,智慧图将秉承“让实体商业更智慧、让消费体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用运营连接系统和流量,真正做到让技术服务于绩效,为实体商业赋能!帮助实体商业构建智慧新零售!

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以“让实体商业更智慧、让消费体验更美好’为使命,为全国的购物中心、百货、机场、医疗系统等大型实体商业,提供完整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助力其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智慧图已服务数千家购物中心、百货商超、机场等商业综合体,并成功助力西单大悦城、王府中環、爱融荟城等知名购物中心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绩增长。

2017年,智慧图通过近四年的实体商业项目实践,以技术为先发优势,重磅打造的【场景客】智慧商业系统,致力于打通CRM泛会员管理系统、营销自动化管理平台、租客管理平台、微信小程序、服务号等系统之间的连接,建立商场-商户-消费者的紧密互动,帮助购物中心实现客流量、消费转化率、复购率的提升。

目前,智慧图已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美团点评、奇虎360等著名投资机构和科技企业。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9月,智慧图获得由腾讯云领投的新一轮融资。智慧图CEO欧阳女士,也受邀出席了11月1日在南京举行的2018 腾讯合作伙伴大会。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