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东进技术全周期IoT安全:从理念到落地

2018-11-06 15:06 赛迪网

多年来,全周期已经成为IT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热门词,而在IoT领域,全周期安全则处于一片空白,无论是理念的提出,还是真正的落地实操。近日,国内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东进技术创新性提出了全周期IoT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不仅为IoT安全注入新理念,更重要的是,东进技术全周期IoT安全的背后,有着坚实且成熟的技术和服务支持,这也意味着,东进技术全周期IoT安全做到了从理念到落地实操。

所谓全周期IoT安全,即针对整个IoT生命周期中规划设计、开发测试、实施运营、回收销毁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安全需求,是IoT安全从被动的事后补救转型升级为主动的治标治本,是万物互联时代IoT安全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也是企业应对日益严峻的信息安全危机的有效手段。

在一般情况下,一种全新的理念提出之后,往往离落地还有一段距离。而东进技术在理念形成的同时,也对应有落地的全套方案,提供不同的服务、软硬件产品和平台以满足全周期IoT安全的各环节需求。

具体来说,在规划设计阶段,东进技术有IoT终端安全检测评估服务,能对客户当前的安全状况进行评估,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在开发测试阶段,针对IoT终端的认证需求有DJUIAP统一认证平台、DJKMS密钥管理系统,针对数据安全需求有密码机产品,针对传输安全有加密传输网关;在实施运营阶段,有IoT终端在线升级平台、可视化终端运维管理平台等,用来协助客户更高效、更安全的管理IoT终端;在回收销毁阶段,东进也有一系列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东进在开发测试阶段涉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具备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应用案例,比如,DJUIAP统一认证平台是东进技术基于公钥密码基础设施(PKI)技术,严格遵循国家密码管理局制定的《证书认证系统密码及其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等标准,完全自主研发的商用密码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主要为用户提供多系统之间的统一身份认证、数据加解密、数据安全传输、业务系统安全集成等系统安全服务。密码机系列包括金融数据密码机、签名验证服务器、服务器密码机等。加密传输网关系列包括数据加密传输网关、终端加密传输网关、终端加密传输模块等。

据了解,目前东进正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推动全生命周期IoT安全的落地。比如,东进与福建某智能枪弹柜的制造厂家共同研发试制安全级别更高的新一代产品,东进为华东某城市商业银行打造了量子密钥加密传输解决方案。

当一种全新的理念从概念到落地,再到应用推广,则意味着它逻辑的正确,技术的成熟,市场的认可,东进全周期IoT安全正沿着这一路径稳步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