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科普超市行暨昌平二中科技节活动举办

2018-11-07 10: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日前,“加油!科学超人”昌平区科普超市行暨昌平二中科技节活动在昌平二中回龙观校区体育馆举行。

webwxgetmsgimg

图为活动现场

webwxgetmsgimg (1)

图为现场展示区

当天,科学通讯社昌平二中分社成立,由北京科技报社副总编辑田璐向昌平二中授牌。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十余家展商分别设置了冬奥VR体验区、探秘极地科考展示区、微小世界生物科普区、关爱“超人”健康体检区、造纸技术、飞行器、智能机器人等,同时设置竞答游戏、亲子摄影等互动体验活动。昌平二中也设置了机器人社团、电子社团小创客展示区。昌平二中内地新疆班共460余名同学参加了体验活动。

据介绍,本次举办“加油!科学超人”昌平区科普超市行暨昌平二中科技节,旨在通过科学秀、亲子游戏、科学体验活动等形式提升学生、家长的科学素养和学习科学、热爱科学的精神。

此次活动由昌平区科协、昌平区教委主办,北京科技报和昌平二中承办。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李雪红,区科协副主席杨建会,昌平区教育工会主席王长军,北京科技报副总编辑田璐,昌平二中回龙观校区执行校长金秀荣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