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8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宜生无忧受瞩目

2018-11-09 14:15 千龙网

 日前,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宜生到家杯”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作为独家冠名方,大赛上宜生无忧“互联网+残疾人”创新就业模式得到来自全国各省市残联领导和残疾人参赛选手的高度关注。

2018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宜生无忧备受瞩目

中国残联主席团副主席程凯视察宜生无忧,董事长孙金政介绍公益助残模式

相关领导表示,残疾人在就业方面始终存在着一个“比较优势”。正如本次大赛所展现出的各个岗位精英一样,残疾人在很多工作领域甚至可以比健全人更有优势。在企业方面,宜生无忧这种公益助残模式,能帮助企业大大地提升企业社会形象,传递公益正能量,这正是引导社会企业力量加入到公益助残行动当中的最好解决方案,希望宜生无忧能连接更多的企业,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来帮助残疾人。

 

据悉,本届竞赛包括电子商务师、商业摄影师、竹编工艺师(妇女专项)、美甲师(妇女专项)、职业指导师(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共计5个项目,有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黑龙江农垦、5各国家计划单列市共36支代表队291名选手参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同时评选出团体前三名。

2018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宜生无忧备受瞩目

宜生无忧董事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推出“宜生无忧残疾人精英就业计划”

据了解,宜生无忧在本次大赛上特别推出“宜生无忧残疾人精英就业计划”,利用自身独有的残疾人招聘平台和残疾人岗位众包平的互联网优势,利用全流程、系统化、标准化地管理模式为竞赛选手提供面试面签、培训入职等一站式就业服务,让选手就业无忧、工作无忧、生活无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