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优蓝推出首款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

2018-11-09 13: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9日讯 11月8日,智能教育机器人新品发布会暨合伙人大会”在京召开,康力优蓝宣布携手日本三丽鸥推出第一款IP产品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

好萌友·AI未来,Hello Kitty机器人闪耀发布

康力优蓝CEO刘雪楠

康力优蓝CEO刘雪楠在演讲中解释说:“回顾不同年代的卡通IP,有的昙花一现,有的经久不衰,究其区别,就在一个‘爱’字,只有具备爱的能量,IP才具备生命力。Hello Kitty已成为爱的符号,深受全世界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爱。而这一点,恰恰又与康力优蓝的企业价值观和产品哲学高度契合。”

好萌友·AI未来,Hello Kitty机器人闪耀发布

康力优蓝推出首款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的时代即将来临,让孩子学习人工智能,对孩子而言可谓意义深远,而编程又是人工智能的核心基础技能,让孩子尽早接触和学习编程,是大部分家长的必然选择。

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正是孩子学习编程的极佳载体。充满趣味的可视化编程,能帮助孩子在简单的操作过程中了解编程逻辑,锻炼STEAM能力。图形化界面,能让孩子快速上手,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的APP运行编程系统,控制机器人,让编程交互充满乐趣。

而五大编程模块的自由组合搭配,则可实现在运动、声音、灯光、传感器、控制方面的任意组合,甚至连耳灯颜色、特定小动物声效等细节都可以让孩子自己来DIY,创造属于孩子的专属玩法,激发无限想象力。

好萌友·AI未来,Hello Kitty机器人闪耀发布

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

作为一款卓越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学习内容的丰富性是必不可少的。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内含资源涵盖小学和初中全套教材、国学经典、英语启蒙、科学算术、儿童歌曲、童话故事等,并进行不定时更新,保持教育内容的丰富性、多样性和准确性。

以英语学习为例,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可以很好的扮演智能小外教的角色,通过浸入式场景教学,让孩子告别“哑巴英语”,同时利用“学习-练习-评测-奖励”的体系化方法,让孩子在家里就能够练习地道的美式发音,有针对性的逐步提高英语水平。

不仅如此,它还可根据孩子的年龄以及学习情况,进行定制化的内容推荐与绑定,适合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做到真正的智能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由于自营渠道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对Hello Kitty智能教育机器人的需要,康力优蓝针对该产品的城市合伙人招募早已全面开启,并在此次大会上与第一批14位城市合伙人签署了合伙协议。

“超低门槛、超高利润、自动宣传、技术服务支持是我们这个项目的四大优势,另外,我们还将从培训、商机共享等多个层面为城市合伙人提供保姆式服务。不仅如此,在市场推广方面,我们计划在一年内打造百场线下活动,另有线上强势媒体配合,从传播上为该产品造势。”康力优蓝市场负责人赵博韬表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