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业携水陆两栖飞机亮相航展

2018-11-09 14:3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上,也出现了北京企业的身影,北汽集团携旗下北京通航、北京越野车陆空双线出击。

北汽集团此次展出了旗下北京通航的多款核心产品,北京通航发布了E-350水陆两栖轻型固定翼飞机和小青龙系列无人直升机两大新产品,机型谱系进一步丰富。

E-350飞机是北京通航最新引进的一款多功能水陆两栖飞机,其有效载荷和性能表现在同等级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E-350拥有三合一设计特点,集“远途飞行的巡航飞机、坚固耐用的野外飞机、高性能的水上飞机”三种角色于一身,既可以适应任何跑道,也可以改装成大负载、高性能的水上飞机。

小青龙无人机是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大载重量多用途无人直升机,其可靠性高、适应性强、续航时间长、有效载荷高,可广泛用于农林喷洒、警用巡逻、物流运输、察打一体等领域。

另外,北京通航明星产品P750固定翼飞机、AW系列直升机等悉数亮相。P750是多用途飞机,可用于农林喷洒和航拍航摄。AW139直升机是意大利生产,北京通航代理销售。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款中型双发直升机是国内警航市场认可度最高的直升机,北京警航就备装了三架该型号直升机。该直升机还可以跨海飞行,作为海上石油平台摆渡飞行,执行海上石油平台人员接送任务。

此次展出,由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研究总院研发的自主品牌越野车军用及民用车型全线参与,在室内和室外展区分别开展静态和动态展示。(记者 张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